電視劇《種菜女神》於16日首播,收視開紅盤,全體平均收視0.69、有效平均收視0.72。男主角劉以豪得知消息,笑說:「收到很多粉絲說嚴東鳴(角色名)怎麼這麼沒用,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個角色,我在演的時候也覺得他真的蠻廢的,有時自己演也覺得很好笑。」並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。首播就獲得觀眾熱烈迴響,讓女主角陳庭妮開心表示:「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拍電視劇,所以前幾天很緊張,知道這個消息後非常開心!」此外,一場田中車禍戲讓她得趴進田裡頻頻吃土,敬業演出贏得網友肯定,陳庭妮也說:「我收到最多的粉絲訊息就是來跟我說『辛苦了』,但自從劉以豪說我很傻後,好像有些粉絲真的覺得我很傻,我要澄清我只是樂天!」▲陳庭妮敬業吃土。(圖/台視提供)劉以豪飾演有潔癖的音樂製作人,劇中只要他到田裡幫忙,便「都市癌」發作,將都市人的潔癖和難搞詮釋到位,有趣的橋段讓網友紛紛表示被劉以豪圈粉,他分享:「其實我只是把事情誇張化,把自己一些自然、白目的情況拉到最高,所以這個角色算是放大、白目版的劉以豪。」▲《種菜女神》首播收視開紅盤。(圖/台視提供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恭喜!狄鶯、孫鵬赴美救子成功 孫安佐最快六週後返台 涂們「中國台灣」惹議 范世平:他怕成為下個范冰冰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mutifu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